YY亦.呀~

画手+写手ing,有时间就更❤️

【恶友】不复

#恶友+曦瑶

#薛洋向天堂视角

#ooc致歉

#神奇脑洞/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“呵,”看着被72根桃木钉死的棺材,自嘲地笑了笑“哈哈哈哈哈…小矮子你最终还不是落了这么个下场,“哈哈哈哈……一阵狂笑后双手扶额蹲在地上,嘴角还挂着一丝凄凉的笑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自己刚刚竟然还妄想去替他挡下一剑,可是,那又有什么用呢,自己也早已是死人之身了,还真是可笑啊!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那个当年口口声声说每年来“观赏”自己的人一次都没来过就也死了,轻轻嗤笑一声,一个断左臂,一个断右臂,还真是有缘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死了…死了也好,刚好过来陪我。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死了就别在装了,一起十恶不赦,多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虑回到从前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取字成美不挺好的吗,君子成人之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成美能否试着做回正常的客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瞧瞧,成美点了朱砂也是极美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中秋来金陵台吃月饼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当然想救你,可是…我也已经死了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嘴角挂着一丝笑意,眸中却暗淡无光。听到你曾经问过我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避尘断臂疼不疼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好,不如朔月一剑穿心痛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来生,依旧恶友,可好。

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神奇脑洞,看不懂的话…那就…这样吧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简单说就是洋洋死之后看到瑶妹被杀死时候的想法,是以洋洋的角度写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大概是写了把小刀子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个赞r~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